冰糖肥肠

热爱生产互联网垃圾

乱谈

    鸣佐/佐鸣像情窦初开的初恋,特纯情,从小一起长大,自然而然的相处成了习惯,不知道最重要的人就在你身边,朦朦胧胧的情愫分不清是友情还是爱情,还成天瞎嚷嚷着有喜欢的女孩。
    带卡/卡带是八点档不要钱的撒狗血,分手的夫妇多年后尴尬地遇见,白月光or蚊子血,不咸不淡的隔着十八年的光阴,那个人还是那个人,又不像那个人了。
    柱斑/斑柱就很适合黄/暴,不管什么时候见面都火花四溅,每个眼神是挑衅亦是挑逗,荷尔蒙的浓度饱和到随时爆炸,上一秒弄死对方的保镖下一秒就开干。
    😂还是比较喜欢老年组坦荡的关系,一开始彼此欣赏,承认对方的实力,是唯一配做自己对手的人。谈判桌上火花四溅,两个都不是纠结的人,干脆利落行动力超强,看上了就立马拐上床,管你是仇家还是宿敌,干完了再提裤子开战,不管那啥还是那♂啥都酣畅淋漓。

    中年组气氛就很微妙,对方是扎在心口软肉的一根刺,不碰都疼,说了分手其实纠纠缠缠了十八年。初见面过呼吸昏倒、各怀心事地喝咖啡、颤抖着做噩梦叫名字、把对方留下的物品抚摸到发亮,失忆/绝症/车祸/家族恩怨情仇这种梗怎么狗血怎么来。
    少年组比较适合校园paro或者奇幻大陆paro,(抛开原著黑泥)就是两个少年的青春冒险故事,明明应该毫无交集的吊车尾和天才莫名地被对方吸引,从同伴发展起来,习惯性打打闹闹,其实早就把对方看做重要的人。永远嘴上逞强,但无法想象有一天失去对方的情况。
没错我就是毫无节操的吃互攻,已经丧心病狂的觉得朱迪受起来也很美味了orz(呸朱迪明明那么萌)他们都辣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,怎么可以只吃其中一对cp呢?

评论(9)

热度(42)